星仔走天涯

究极杂食主义者

【信白】龙狐恋 九

“嗯?蛟族族长的注意?他管的可真是宽呢!都管到你们龙凤两族的头上来了。”李白丝毫没有意识到蛟族族长是冲着他来的,只是替韩信打抱不平,“难道凭他一句话就可以让你娶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吗!”

“傻狐狸,你怎么就不明白呢!”韩信看着怀中气鼓鼓的为自己鸣不平的人儿,心中很是熨帖,“龙凤两族还不是蛟族能惹得起的,他的真正目标,是你们狐族啊!”

“五百年前你在大庭广众之下给了他难堪,蛟族族长是什么样的货色你还不知道,凡是拒绝了他求♂欢♂邀请的,到最后没有一个好下场,全都被他用各种阴险毒辣的手段给折腾死了。他又是个有分寸的,只去惹一些在无法给神界带来利益的人。虽然很多人都被他害死了,但是神界又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损失,连黄帝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。”韩信缓缓说道,“以我在神界的经验来看,蛟族族长一定是从不知道什么地方知道了你妹妹和王昭君的恋情,想要借此机会搞一个大动作整垮你们,好借机报了五百年前你给他难堪的仇!”

“只可惜他没有料到你和我之间的关系。”韩信冷哼一声,“狐狸,你放心,如果蛟族接下来还要暗中搞小动作,那我们龙族一定会插手管到底!我绝对不会让你和你的族人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!”

“重言……”李白抬头深深地看了韩信一眼,后者的眼神中充满了坚毅,“谢谢你处处为我着想……”

“傻瓜!你可是我媳妇儿!”韩信忽然坏笑起来,“那么媳妇儿,你想好怎么报答我了吗~”

“你……”李白不禁羞红了脸,“你个色鬼天天想什么呢!这里可是天庭!给我收起你那不怀好意的想法!”

“哎,,Ծ^Ծ,,~”韩信把脑袋埋在李白的颈窝处蹭了蹭,“可是能够发现这个猫腻儿可全都是你老公我的功劳呢!慰劳一下机智化解危机的老公难道不是媳妇儿你应该做的吗?”韩信说着,一只手就不老实的要去扯李白的裤子。

“滚滚滚!别老公媳妇儿的叫!老子可是个男的!”李白使劲儿推了推韩信,妄图脱离韩信的怀抱,却不想被抱的更紧了,“总之不可以在这里!这里人这么多,会被看到的!”

“哦~那媳妇儿你的意思是……晚上回去就可以了?”韩信伸出舌头舔了舔李白滑嫩的脖颈,在李白耳边吹了口气。

“嗯……你别……”李白被韩信撩拨的满脸通红,耳朵情不自禁的抖了抖,“给我……嗯,适可而止啊!”

“呵呵,不逗你了……”韩信知道再做下去李白就生气了,便知趣的收了手,“不过你最近可得提防着点儿。我不可能天天跟着你,我不在的时候,你万事都要小心。”

“嗯……知道啦!狗韩信你快放开!”李白挣扎起来。

“别急,让我好好亲亲……这么多天没见我了,也没见你想想我……”韩信贪婪的吸取着李白的气息,用力的吮吸着李白的脖子,在靠近锁骨的位置种下了一颗小草莓,“今晚我去找你……好不好?”

“嗯……你来吧……我等你……”李白当然知道韩信所谓的“去找你”是什么意思,但是一来自己很久没有见到韩信了心中自是想念,二来是感激韩信能够察觉出这么个阴谋,李白稍一犹豫,便答应了。

“真的?媳妇儿你最好了!”韩信捧着李白的嘴“吧唧”就是一口,“那媳妇儿你好好玩儿,我得回去了,晚上见~”韩信说完,就踩着轻快的步伐走了。

“真是的……这个笨龙……”李白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那里还残留着韩信的气息,不禁让李白红了脸,“其实不论你什么时候想要……我都很乐意的……”

PS:下章开车!

PPS:发现fo九十多粉了!要是这篇文在完结之前能涨到100粉,我就除了百粉点梗之外再写两篇肉!一篇云亮一篇信白!小伙伴们嗨起来😊

欢迎评论,欢迎捉虫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