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仔走天涯

究极杂食主义者

【all叶】养一只叶修猫 番外一

【生日礼物   周叶】

背景:叶修猫暂住轮回(和所有攻np了之后)

今天的周泽楷明显和平常不太一样,你问有什么不一样?废话,没看到周泽楷身边的粉红色小花比平常更多了吗!方圆一米的范围内全都是啊!

就连轮回里情商最低的杜明都知道为什么周泽楷今天这么高兴,原因很简单,今天是周泽楷的生日呗。现在周泽楷正心情大好的走向训练室,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叶修了。

【不知道前辈会送我什么礼物呢?】周泽楷这样想着,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。

叶修正带着轮回的一帮新人在网游里大杀特杀,见周泽楷进来了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。周泽楷也不去打扰叶修,只是默默地在一旁站着等候。

终于,叶修成功的击杀了一只野图boss,他摘下耳机,冲周泽楷点点头:“呦,小周来了啊。”

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早上好……”顺便在叶修身边坐下。

“嗯,早上好啊。”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,就又杀回网游里去了,送礼物的事儿他提都没提。

“……”周泽楷有点失望,头上的呆毛耷拉了下来,

【难道前辈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吗?不,不可能!一周前前辈还问过我过生日想要什么的,前辈可能只是一时没有想起来吧!不如待会儿问问前辈好了(◦˙▽˙◦)】

想到这儿周泽楷的呆毛又重新立了起来,他满脸期待的看着沉浸在网游中的叶修。

好不容易等叶修又杀完一个boss,周泽楷逮住时机,一把抓住了叶修的袖子不松开了。

“怎么了小周?怎么还不去训练啊?有事?”叶修剥开了一颗棒棒糖含到嘴里。

“嗯……前辈……前几天……答应的……?”周泽楷憋了半天,终于憋出这么几个意义不明的词汇。

叶修歪着头想了半天,忽然恍然大悟一般的说:“哦!我懂了!小周你是说我前几天答应你的陪你打几场指导赛的事儿是吧!你瞧瞧我这脑子,一转眼就给忘了。真是不好意思啊。”叶修冲周泽楷笑笑,“来来来,我这就陪你打两场。”说完就打开了JJC。

【不!不是的前辈!我不是这个意思啊!QAQ】周泽楷欲哭无泪,其实他真正的意思是“前辈你前几天答应我的生日礼物买了吗?”周泽楷整个人都蔫儿了。

什么?江波涛?哦,他被经理给叫走了所以无法为我们的枪王大大翻译喽。

于是我们的周泽楷童鞋就和我们的叶修大大打了一上午的JJC。虽然和前辈对战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,但是我们的枪王大大表示今天可是他的生日啊!真的好想收到前辈送的礼物啊QAQ

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午饭时间,周泽楷和叶修并肩向食堂走去。【嗯!现在是个询问前辈的好机会!】周泽楷这样想着,刚想开口,结果半路杀出个孙翔。只见孙翔拦住了叶修,别扭的撇过脸去,嘟嘟囔囔的说:“叶……叶修,那啥,再过几天,可就是我的生日了啊!”

“呦,怎么了翔翔,这是问哥要生日礼物来了?”叶修调笑着说道。

“才,才不是呢!切!谁稀罕向你要生日礼物啊!我只是告诉你一声罢了!”孙翔傲娇的说道。

“呵呵,翔翔啊你就放心吧,哥怎么可能会忘记你的生日呢?你就安心的等礼物吧。”叶修笑着拍了拍孙翔的肩膀。

“哼!”我们的可爱的缺根筋的羊习习童鞋又傲娇了╮( •́ω•̀ )╭

【前辈……记得孙翔的生日吗……那果然也会记得我的吧!】周泽楷歪歪脑袋,晃了晃呆毛【但是为什么没有给我礼物呢?】

“那个……前辈……”周泽楷怯怯的开口,“前辈……知不知道……今天……是什么日子……?”努力了努力还是断断续续的憋出了完整的句子。

“嗯?今天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?”叶修似乎有些疑惑,“是你加入轮回的五周年纪念日?”不得不说叶修记得还挺准的,因为周泽楷确实实在十一月加入的轮回,可是……

“不是……”周泽楷非常失望,他都提醒的这个地步了居然还没有想起来,果然是忘记了吗……

“怎么了小周?不高兴?”叶修关心的问道。

“没有……”周泽楷抬起头来勉强扯出一丝微笑。

“哦,那就好。”叶修出了一口气,“对了小周,我下午有点事儿出去一下,晚饭就不用等我吃了。”叶修说完,拍拍周泽楷的头就走出了食堂,只留下周泽楷一人无精打采的扒拉着饭。

于是乎……

下午的时候周泽楷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压,一脸“生人勿近”的表情,就连最懂他的江波涛都有些不明所以。

【前辈忘记了我的生日前辈记得孙翔的生日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……】周泽楷就这样保持着这种乌云气场一直到了晚上。

晚饭后还有一个小时的训练,周泽楷蔫蔫儿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,刚准备开机,就被一双柔软的手捂住了眼睛。

“小周……”是叶修的声音。

“前辈?”周泽楷有些惊讶,“有事?”

“嗯,跟我来一下。”叶修趴在周泽楷耳边说道,苏苏的声音成功的让周泽楷红了脸。

“去哪儿?”周泽楷问道。

“哎呀,这你就别管了小周,只管跟着哥没错!”叶修故作神秘。

过了大概有五分钟,叶修终于停下了。

“好了,到了。”叶修把手撤离周泽楷的眼睛。
周泽楷一看,这不就是自己的宿舍吗?前辈带自己会宿舍干嘛?

“前辈……不要闹了……”周泽楷有些赌气似的说。

“我没闹,小周你看……”叶修说着,打开了宿舍门。

周泽楷大吃一惊,只见自己的宿舍已经焕被打扫的干干净净,而且还被挂上了彩带。就在周泽楷吃惊的左看右看的时候,叶修捧着一个礼物盒走了过来。

“小周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叶修微笑着看着周泽楷。

“前辈……没忘?”周泽楷很惊讶,原来前辈,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么。

“那是当然的了小周,哥怎么可能忘记你的生日。”叶修把礼物盒塞进周泽楷手中,“不过今天小周你的反应真可爱。”

【什么嘛,感情今天被前辈看了一整天的笑话!】周泽楷嘟起嘴【不过前辈会送什么礼物呢?】

怀着好奇的心情,周泽楷小心的拆开了礼物盒,发现里面赫然躺着一条英伦风的格子围巾。

“我觉得小周你围这种风格的围巾应该很好看,怎么样,喜欢不?”叶修笑眯眯的问道。

“嗯!喜欢!(*^ω^*)”周泽楷开心的把围巾围到了自己的脖子上,“谢谢前辈!”

“嗐,跟哥还客气什么。你喜欢就好。”叶修挥挥手,刚想转身进房间,就被身后的周泽楷一把抱住。

“小周怎么了?”叶修回头。

“喜欢……前辈……最喜欢了……”周泽楷在叶修耳边轻轻的吐着气,惹得叶修脸上一阵发热。

“嗯……我也喜欢你啊,小周。”叶修回过身来回抱住周泽楷,温馨的气氛就这样悄悄弥漫。

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,感谢上天让我喜欢上你,你的存在,便是我这辈子收到的,最好的礼物。

PS:喜欢的话不要大意的戳一下小红心或小蓝手吧!关注也是可以的呦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(臭表脸!)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